虎牙小开关

不忘初心 不惧将来
山城竹马 未来可期

 

一对王炸你要么–04

夏秋五载,年少相依

岁月长情,竹马成双

节日快乐,不忘初心

*过节啦,也没什么好送给大家的,那就更个文吧,好长时间没写,手都快生了,希望大家不要嫌弃(/ω·\*)

“大王,你到底是要带我去哪啊?”

“待会你就知道啦……好了,你可以睁开眼睛了。”

“哇塞,大王,这是哪儿啊?”

“这里啊,是重庆。”

“我们之前来过这里吗,怎么一切都好熟悉?”

“你和我的感觉一样,我们从未来过这里,但我却有一种回到家的感觉……说不定在平行世界里这儿真的是我们的家乡呢……”

小王从开始就被眼前的一切吸引住,完全没有把大王说的什么“平行世界”放在心上,他拉着大王从山城的这头跑到那头,好像永远不知道疲倦。

AM.7:15

“大王,你尝尝这个,重庆小面耶,超好吃……”

“还有这个,酸辣粉……”

“我的天,大王,你看到没,这儿还有我最爱的小龙虾……”

这个小吃货。大王的嘴角从今早起就一直在不断上扬。

PM.20:29

“待会儿想去哪?”

“嗯……突然想去吹江风了。”

“那,我们去南滨路骑单车吧。”

“好啊。”

夜幕降临后的渝州灯火通明,今晚的江风好像有些大,小王坐在后座不由自主地从后背抱紧了大王。

大王突然心头一软,有些话想现在就对你说:

“小王……我喜欢你。”

“啊?什么,你说大点声,风声太大了我听不清。”

“……啊……没……没什么……我想说……节日快乐。”果然嘛,关键时候还是略怂。

“节日快乐?今天是什么节日?”

“我们的节日。”

年轻的时候,有些情绪错过了恰巧的时间点就不知再如何开口,不过好在我们都还年轻,总有一天我会坚定说出对你的感觉。

年轻的时候,有些感情因为害怕自己会错意就不敢轻易下定义,不过好在我们都还年轻,我会慢慢等到有一天猜想成为事实。

那一天一定会到来的,凯源一定到的了,我相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