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牙小开关

不忘初心 不惧将来
山城竹马 未来可期

 

一对王炸你要么-02


小王撅着嘴气鼓鼓地跑过来找大王:我们54个兄弟,怎么他们都是四人一组,分到我们这组就咱俩两个人,不公平,这还怎么玩?

大王暗暗偷笑:我可是大哥好吗,他们谁不想和我一组?我一一拒绝,还不是为了只和你在一起。但这话现在还不能告诉你,不然你要是一直把这话挂嘴边,以后我可怎么管住你

于是大王装作毫不在意的样子丢下一句:傻,我俩的组合可是比他们任何四人一组的都厉害,要那么多人干嘛,就我们俩不好吗?

小王:有道理哦……

突然他想起些什么,冲着大王的背影喊到:不对啊,谁说我傻了,你的搭档可是全天下第二厉害的哦……

『大王的耳根子红了(///ω///)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