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牙小开关

不忘初心 不惧将来
山城竹马 未来可期

@一只饭凯源的老喵

收到wuli喵喵的礼物真的敲击开心

喵喵的字真是好圆好萌
『是喵写给我的就不放给你们看啦』
《高数》的设计敲美腻
『敲喜欢喵的手写明信片和书签』
源哥的海报也是超级酷
『一收到就迫不及待贴墙上了』
红包里还有好多的贴纸
『是双人转的图啊感动到哭』
差点忘了还有块小饼干
『最爱巧克力味啦』

说起来觉得自己和喵喵好有缘的说
生日竟然是同一天哦『不可思议w』
那以后的每个生日咱俩都一起过吧

最后的最后就是感谢喵如此眷顾我这个中奖绝缘体
讲真这是我第一次中到奖也是我第一次收到同人志
感觉很奇妙也很欣喜
总结成一句的话就是:
能一起喜欢凯源真是太好了

未来我会更爱凯源和喵喵的

P了个S:3p摸了个小鱼是送给喵喵的小凯鱼×小树源『草稿纸上的“即兴创作”,希望喵喵不要嫌弃吧~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