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牙小开关

不忘初心 不惧将来
山城竹马 未来可期

 

一对王炸你要么-03


小王带些哭腔红着鼻子跑过来和大王说:大王,我每次一出场就被他们四兄弟抢了风头,我不玩了……

大王前一秒还是叉烧包脸后一秒就板着脸一本正经地对小王说:不是和你说过不要单独跑要跟紧着我吗,我们彼此缺了谁,力量都是微乎其微的!小王,哥最后再和你重申一遍:不许再单独跑了,知道吗?

小王马上破涕为笑:嗯,那我们以后要永远不分开……

『大王刚准备为自己机智的回答而窃喜,却只听小王补了一句』

“这样我们就可以永远赢他们啦,是吧!”

大王挠挠头心想:这家伙,怎么一心只想着赢啊,他到底懂不懂我的心思?

小王长舒了一口气:差一点就露馅了,一不小心把心里话全讲出来了,还好我反应快补了一句,大王他应该没看猜出我心思吧!

可能是tbc也可能是fin~

2016年的最后一天啦,感恩与希望同在,祝看文的各位ci糖愉快啊~